鄂州市人民政府政务纪事(2016年5月4日至2016年6月28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8-24 语音:播放
5月4日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成本、去产能、补短板专项行动方案。
南山临港新城项目招商建设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长叶贤林,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俊彦、副总经理赵建潮、总工程师陈洪等出席。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在凤凰广场举行的第七届鄂州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全市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董煜华参加并讲话。
5月5日 市长叶贤林主持召开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董煜华、闫冀楠,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副市长程少云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姜新华等领导到梁子湖区和华容区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副市长董煜华参加全省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
副市长董煜华参加全市“百日综合整治”行动动员会。
5月6日 我市召开《鄂州市旅游标准化发展规划》暨落实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副市长吴涛参加。
5月7日 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69场五大发展理念报告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邹德文作《贯彻发展新理念 实现创新新突破》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副市长吴友安等参加。
5月8日至9日 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处长王鹏翔、教育部督导办专项督导处处长杨宇率领国务院考核组来我市考核2015年度消防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聂天元,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副市长董煜华陪同。
5月9日 市长叶贤林,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在鄂州分会场参加全国、全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职能工作电视电话会。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全市村(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履职尽责管理培训班开班式。
5月10日 顺丰集团总裁王卫,副总裁、公共事业部总裁黄伟,副总裁屠蔚,首席谈判特别顾问鲍方舟一行来我市考察。副省长许克振,省政府副秘书长贺盛有,省发改委副主任潘幼成,市委书记李兵,市长叶贤林,副市长吴涛,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陪同。
5月10日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副市长程少云、董煜华参加全国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电视电话会议。
5月12日 我市组织开展第八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副市长董煜华参加。
5月12日至13日 副市长吴涛参加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带领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进行《湖北省物业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5月14日 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信息司巡视员王玉洵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瑜,副市长程少云等陪同。
5月17日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率省委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防汛抗旱工作。省商务厅厅长卢焱群、安监局局长刘旭辉,省委办公厅副主任余大桥,省防办专职副主任袁俊光参加。市委书记李兵,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副市长董煜华参加市秸秆露天禁烧工作推进会。
副市长吴涛主持在梧桐湖新区小学举行的我市2016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5月17日至18日 全省推进城乡污水统筹治理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润涛主持会议,市委书记李兵致辞,省住建厅厅长尹维真、副厅长金涛,副市长董煜华,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副市长程少云、吴友安参加对我市沿江各区、开发区、街办辖区的长江非法码头集中治理工作督查。
5月19日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市防汛指挥部第三次工作会。
受市长叶贤林委托,副市长程少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鄂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讨论稿)》。
副市长程少云督查鄂城区、鄂州开发区等辖区长江水域禁渔情况。
5月20日 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和秸秆禁烧工作督办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煜华参加。
省换届风气第四巡察组来我市,举行与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见面会。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并代表市 “四大家”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省发改委副巡视员王广耀带领省政府第一考核组来我市,考核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副市长程少云在鄂州分会场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
副市长吴友安陪同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巡视员聂林海,调研葛店开发区中部电商基地建设情况。
5月21日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会见来我市考察的省农业科学院院长焦春海一行。
副市长程少云、吴友安参加市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第70场五大发展理念报告会。
5月23日 副市长程少云观看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识竞赛总决赛。
5月24日 全市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闫冀楠参加。
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陪同来我市调研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工作的省审计厅厅长张永祥一行。
5月25日 我市召开高考工作局际联席会,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我市启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起的第4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副市长闫冀楠巡视全市9家银行业部分网点宣传情况。
5月26日 副市长董煜华参加检查全市环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5月27日 副市长吴友安出席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5月30日 我市第四届“吴都美德少年”颁奖典礼暨庆“六一”红歌合唱比赛在鄂州大剧院举行。副市长程少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获奖少儿颁奖。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动员暨培训大会召开。副市长董煜华参加并讲话。
6月1日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煜华参加我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第四波次行动小结和第五波次工作部署会议。
副市长吴友安参加全省“万名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活动总结电视电话会。
6月2日至3日 省发改委重点办主任吴新民率省考核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2016年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副市长吴友安作工作汇报。
省治理长江干线非法码头联席会议办公室第四检查组组长、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郑和率领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治理长江干线非法码头工作。副市长吴友安、董煜华陪同。
6月3日 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许文海率国家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来我市,考核我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陈琴,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易家庆,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市长董煜华参加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带领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实施《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6月4日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煜华参加全市“百日综合整治”行动推进会。
6月6日 市委书记李兵深入考生食宿点及高考考点,巡视我市高考考务工作。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市委书记李兵调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农业部渔业渔政局副局长刘新中一行,在省水产局副局长张汉中等同志陪同下,来我市调研渔船管理及渔船“三证合一”改革和数据库建设情况。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我市召开鄂州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专项行动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煜华参加。
6月7日 市委书记李兵调研防汛工作,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6月7日至8日 副市长吴友安陪同来我市检查旅游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
6月8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审议《鄂州市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办法(试行·讨论稿)》,书面传达全省推进城乡污水统筹治理现场会精神。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省审计组来我市召开的我市扶贫工作审计情况通报会。
6月12日 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程少云出席全市防汛会商会。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徐振坤、副市长吴友安为市民颁发首批不动产登记证书。
6月13日 市委书记李兵出席我市长江生态保护和自然资源资产改革专题会并讲话,副市长董煜华参加。
2016年鄂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联购物广场门前举行,副市长、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程少云出席。
副市长吴友安参加我市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城市建设动员会。
省财政厅纪检组组长叶丛来我市调研财政系统“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情况。副市长董煜华参加调研会。
6月14日 副市长程少云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
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倪大航来我市调研电商物流等重大项目发展情况,副市长董煜华陪同。
6月15日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农作物遥感测量工作现场会。
6月16日 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接受叶贤林辞去鄂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任命熊明新为鄂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接受汪继明辞去鄂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市2016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智慧湖北建设工作专项督查组组长、省政府督查专员刘汉平一行来我市督查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副市长吴友安陪同。
副市长吴涛列席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副市长闫冀楠参加在凤凰广场开展的“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咨询日主题活动。
全市绿色金融座谈会召开。副市长闫冀楠参加。
6月17日 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兵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6月20日 省委组织部在我市市级领导班子见面会上宣布,王立同志任鄂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李兵主持。
全市防汛会商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王立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副市长吴友安参加市6月份工业经济工作会。
6月21日 市委副书记王立到鄂城区、华容区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农林城建资源环保法制司副司长王宛生,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制度工作。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副局长高伟,副市长吴友安陪同。
6月22日 副省长任振鹤来我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吕江文,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少军,省湖泊局专职副局长熊春茂随同检查。市委副书记王立,副市长程少云,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陪同。
市委书记李兵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副市长吴涛参加。
市委副书记王立到梁子湖区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6月23日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市“巾帼心向党·岗位建新功”工作推进会。
6月24日 市委副书记王立调研西山坡地质灾害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副市长吴涛参加在武汉举行的第16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并出席“鄂州生态健康科学城—PET/CT论坛”。
6月25日 市委副书记王立参加市“双过半”工作推进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6月25日至27日 我市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在鄂州老年大学新教学楼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巡视考场并看望考务人员及考生。
6月26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委副书记王立看望我市正市职离退休老同志。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6月27日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王立为鄂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代市长王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听取关于近期全市创卫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梁子湖区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全国试点工作方案(讨论稿)》。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副市长吴涛列席会议。会议决定任命朱高文、李忠禄为鄂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接受董煜华辞去鄂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6月28日 代市长王立到凤凰、古楼、西山街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