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人民政府政务纪事(2016年8月23日至2016年9月22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12-31 语音:播放
  8月23日 市长王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鄂州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攻坚战”实施方案(讨论稿)》、分解落实环保综合督查整改任务,研究《鄂州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听取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汇报。
  武汉市副市长、武汉新港工委书记刘立勇一行莅临我市,共商两市交通一体化建设。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雷勇生,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世平,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阎忠宁;市长王立,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8月24日 省粮食局局长张爱国来我市,调研灾后粮食收购、“粮安工程”建设及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等工作。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副市长吴友安参加市国土资源工作会。
  副市长李忠禄在鄂州分会场参加全国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电视电话会。
  8月26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恒大集团湖北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恒大首府酒店、学校、运动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副市长吴友安,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先后出席在葛店举行的万吨华中冷链港项目开工仪式、湖北赤湾东方物流园开园仪式。
  副市长李忠禄出席程潮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并致辞。
  8月28日 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动工建设。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省就业管理局局长皮广洲,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亲临现场指导。
  位于鄂州开发区西南地块的青天湖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开工。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副市长程少云,武汉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到华容,出席彤翰电子产业园二期开工仪式。
  副市长吴友安先后出席华容区主城区文昌大道工程、智能化高端缝纫线制造基地开工仪式。
  市扶贫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并讲话。
  8月29日 市创卫第三方暗访情况反馈会召开。市长王立参加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副市长程少云、吴友安、李忠禄、吴涛、闫冀楠参加。
  副市长闫冀楠在我市参加省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
  8月30日 市委书记李兵听取市教育局、文体新广局、卫生计生委负责人工作汇报。副市长程少云、李忠禄、吴涛参加。
  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忠禄参加全市创卫工作现场调度会。
  8月31日 市长王立带领市环保、水务等部门负责人到葛店开发区,督办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市长王立深入部分街区和重点环境整治点,检查创卫工作。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副市长李忠禄参加市创卫工作现场调度会。
  9月1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在鄂州分会场参加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动员辅导电视电话会议。
  市非住房出租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出席并讲话。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全省产业精准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
  副市长李忠禄在鄂州大学参加省创卫专家组暗访检查我市创卫情况反馈会。
  我市首批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站挂牌运营。副市长闫冀楠先后到沙窝乡胡桥村、华容镇刘花村参加授牌仪式。
  9月1日至2日 副市长程少云陪同省检查组,检查我市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9月2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省委考察组组长郭俊苹,以及市“四大家”等单位领导在鄂州分会场参加省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电视电话会。
  9月4日 副市长李忠禄参加创卫督办调度会。
  9月5日 市长王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会议研究三江港铁路物流基地项目建设,审议《鄂州市困难群众救助实施办法(讨论稿)》,研究《关于推进基本生育免费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审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鄂州市实施“333”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计划试行办法(讨论稿)》,审议《关于进一步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研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试点工作,研究市政府与省质监局战略合作备忘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因灾倒房重建工作。
  顺丰、省、市三方就国际物流核心枢纽机场项目预可研阶段技术进行研讨交流。顺丰公司副总裁冯晓平、总监刘志明、刘立新、张浩,湖北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金彪,省发改委调研员陈小民,副市长李忠禄、吴涛参加。
  9月6日 我市召开创卫督办工作调度会。市长王立参加并与重点涉创单位签署千分制目标责任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副市长程少云、吴友安、李忠禄、吴涛、闫冀楠,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市长王立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部分重点区域。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长江云·云上鄂州”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上线。市长王立,湖北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海明、副台长张建红出席上线仪式。
  我市召开金融机构支持重点工业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副市长闫冀楠参加。
  9月7日 市长王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关于降低企业成本激发市场活力的实施意见(讨论稿)》《鄂州市金融支持企业去杠杆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稿)》,研究《鄂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行动方案(2016-2025)》,审议《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副市长吴涛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清芬带领的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委员会部分委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贯彻实施情况。
  全市公安机关创卫工作誓师大会召开。市长王立参加并讲话。副市长李忠禄参加。
  9月8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陪同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刘安民带领的省政协调研组,调研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情况。
  省住建厅检查组来我市检查督导城市管理及城乡规划督察工作。副市长李忠禄参加。
  9月9日 我市召开摩托车电动车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讨论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参加。
  9月10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副市长程少云,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一行到鄂州高中、市二中、太和镇胡进小学等处走访慰问教师。
  我市举行2016年欢送新兵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出席并讲话。
  9月12日 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办公厅巡视员、副主任阚宝光,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副主任周国梅来我市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润涛,省环保厅副厅长刘天忠,市委书记李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陪同。
  主城区创卫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李忠禄参加。
  9月13日 晚10时至9月14日凌晨2时和9月14上午,市长王立暗查城管工作。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副市长程少云到梁子湖区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9月14日 督办全市环保突出问题专题工作会召开。市长王立参加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副市长程少云带队深入城区部分重点区域,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和“三小”行业整治工作。
  9月16日 市长王立调研主城区摩托车、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副市长李忠禄参加。
  9月18日 市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第71场五大发展理念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兵,副市长吴友安、吴涛等参加。
  市长王立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等处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参加。
  副市长程少云在鄂州分会场参加全省中晚稻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
  9月19日 市长王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摩托车电动车综合整治的实施方案,审议《鄂州市企业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6年)(讨论稿)》,研究鄂州市中经盛世创新投资基金设立方案,研究工商质监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审议《鄂州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讨论稿)》。
  9月20日 市委书记李兵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副市长李忠禄参加。
  全市迎接旅游创标终期评估工作暨主城区“两车”综合整治动员会召开。市长王立参加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主持会议,副市长吴涛参加。
  我市召开瓶装液化气市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副市长吴友安部署工作。
  全市创卫督办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李忠禄参加。
  9月21日 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来我市开展督查。重点督查我市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四个方面共23项内容。省政府副秘书长聂天元、督查专员何丽君参加。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明新,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陪同。
  市长王立在鄂州参加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开展环境保护“三大行动”,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电视电话会。
  9月22日 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在鄂州分会场参加省委召开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宣讲视频会。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