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16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湖北省著名商标 ”企业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行业协会给予奖励的通知

鄂州政发〔2017〕2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7-05-10 语音:播放
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
  2016年,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鄂州市关于推进品牌强市建设的若干意见》,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取得了明显成效,名标争创取得了可喜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引导市场主体进一步增强商标品牌意识,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向更深层次拓展,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2016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的湖北省神珑泵业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湖北省著名商标认定的湖北绿金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鄂州市城乡名特产品协会等3家行业协会 (名单附后)给予奖励。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奖励60万元,对获得省著名商标企业分别奖励20万元,对注册地理标志行业协会分别奖励10万元。
  希望获得名标认定企业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行业协会进一步加强商标管理,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的附加值和商标核心竞争力,为品牌强市建设再创佳绩。全市广大企业和行业协会要不断强化商标品牌意识,打造一流商标品牌,争创更多名标品牌。各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商标品牌的培育和指导,建立健全商标品牌服务机制,强力推进品牌强市战略,培育发展更多更强的鄂州品牌,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