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落实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政策措施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

鄂州政办发〔2020〕7号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4-10 语音:播放

各区人民政府,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北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鄂政发〔2020〕6号)精神,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鄂州市落实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政策措施工作责任清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国家、省应对疫情出台的惠企惠民政策,参照我市责任清单,及时形成本部门工作责任清单并组织实施。从今年4月份开始,每月最后一日将当月工作完成情况通过电子扫描件的形式报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陈刚,电话:3830420,邮箱:1205678851@qq.com)。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牵头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对完成情况定期通报,并将责任落实情况纳入优化营商环境年度考核。
 

 

  

  鄂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