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勘界任务 程少云陪同省督查组开展督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晨)9月29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道丽率省督查组来我市,对乡(镇)级行政区域勘界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乡(镇)级行政区域勘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鄂州市高度重视,工作机构健全,机制完善,保障到位,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省拟订实施方案、开展培训、制定技术规范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和经验做法,为全省全面开展勘界工作作出了贡献。

  省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共识,按时按量按标准完成勘界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将责任压实压细压到底,形成政府牵头、民政部门具体负责、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各属地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强化质量,做到对历史负责、对群众负责、对自己负责。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调度、督办、监管工作,鼓足干劲,高质量完成勘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