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主持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加快整改落实 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主持召开会议,加快推进全市政府系统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巡视组对我市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推进整改工作方案各项任务落实落地,高质量完成好省委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整改实效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刘海军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整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严肃政治任务,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思想引领,把巡视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忠诚之心,保持敬畏之心,恪守责任之心,切实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巡视整改政治要求,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刘海军强调,要坚持精准整改,在深严细实上下功夫。问题要看深,直面深层问题不含糊;标准要从严,问题没解决不放过、原因没查清不遗漏、机制没完善不松劲;任务要细化,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整改顺利进行;措施要务实,坚持群众标准和结果导向,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刘海军要求,要坚持大员上阵,夯实抓落实的链条。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扛起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两手发力,以巡视整改推动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发展。用好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谱写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市长程少云、李忠禄、薛四清、姜飞轮、岳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