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0-06-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6月11日,市委书记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听取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对我市加快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高质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市领导熊明新、何文、严冀钢、邹霞、胡澜、麻琦,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王立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整改落实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全面总结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目前,全市巡视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要自觉对标省委工作要求,加强向上汇报,规范材料报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我市巡视整改工作总体情况及相关材料,不断提高巡视整改工作质量和水平。
  王立强调,要持续发力,抓实抓细后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市委要加强对整改落实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真认账、真整改、真负责,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抓紧落实整改任务。坚持分类施策。对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开展“回头看”,对分步推进和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做好相应安排,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效果。建立长效机制。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探索建立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加强督查问责。做到整改不到位不罢手、不彻底不收兵,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
  王立要求,要充分运用巡视整改成果。把巡视整改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强作风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抓,加快推动整改措施落细落地,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顺利销号,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