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作风建设电视问效活动今晚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湖北“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以营商环境整体水平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目标,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持续聚焦营商环境,举办2020年作风建设电视问效活动。

  此次电视问效是鄂州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践载体,是回应企业和群众对营商环境诉求和关切的重要窗口,是着力解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加快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本场活动将通过鄂州市融媒体中心鄂州新闻综合频道和新闻综合频率直播。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和市直各单位将组织收看收听。

  欢迎社会各界关注和监督此次电视问效。

  时间:2020年9月3日晚19:30

  地点: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