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抓整改全力迎接复审工作 程少云带队督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6-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李晨)6月8日,副市长程少云带队深入鄂州职业大学,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前期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程少云一行先后来到莲花村美食街及学校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地,对“三小”“五小”门店卫生保洁、垃圾清运、防疫措施等进行仔细检查,并对存在的车辆违停、违规经营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程少云指出,此次整改虽取得积极成效,但仍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和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全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这场攻坚战。要打好问题清单的“歼灭战”。复审即将到来,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力,聚焦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加强督查检查,确保查出问题全面整改。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卫生城市人人参与、卫生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