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日期:2020-08-06 语音:播放

  本网 8月4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培训会,启动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今年我市计划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委党校、市中心医院、杜山镇、长港镇、段店镇、太和镇、沼山镇、涂家垴镇等10家单位(乡镇)领导干部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并同步对长港镇、段店镇、沼山镇、涂家垴镇领导干部实施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重点是围绕2019年中办、国办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开展,将国家制度规定落实到具体的审计内容中。
  通过这种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意识,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履职,尽责担当,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完善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