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栏目订阅

  • 张柏青在鄂州走访调研包保服务企业时强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3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来我市深入保包服务企业走访调研,宣讲全国和全省两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当好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派、实干家,在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赛道上奋勇争先,为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贡献。   在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张柏青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Ⅲ-V族化合物半导体项目(二期)工地,详细了解生产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柏青强调,要观大势、强信心,共同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从发展成就中厚植底气,从发展大势中提振士气,从发展任务中鼓足勇气。要优环境、建赛道,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把民营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力量,把优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长期工程,把转型升级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聚共识、献良策,画大画好凝心聚力同心圆。在增进共识、建言献策、强化引领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携手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主席杜文清、副市长邱实、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陪同调研。

  • 鄂州市政府与九州通医药集团举行供应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3月26日,鄂州市人民政府、九州通医药集团供应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这是继九州通沃田国际供应链中心项目后,九州通集团扎根鄂州、深耕鄂州的又一里程碑项目。   精准招商,鄂州“朋友圈”不断扩容。去年12月,九州通医药集团、鄂州市人民政府召开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投资合作相关事项。双方提出口岸业务拓展、医疗信息化、医养结合、药品设备耗材配送、商贸合作、协同招商引资等6个方面合作项目。随后,相关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   签约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表示,当前,花湖机场已开通国内外货运航线62条,累计货邮吞吐量达39.8万吨,覆盖全国、辐射亚洲、链接全球的航空网络基本形成。花湖机场成为全国首个获批对外开放的专业性货运枢纽机场,创造了国内机场航空口岸获批正式开放最快纪录。鄂州将依托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机场口岸正式开放两块“金字招牌”,制定招商引资系列政策,打好便利化通关“组合拳”,持续降低企业成本,当好金牌“店小二”,让九州通医药集团在鄂州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长云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医药商业企业,九州通推行“医药分销+物流配送+产品推广”综合服务模式,有着丰富的上下游客户资源、完善的营销网络渠道以及规模庞大的医药供应链服务平台基础设施。九州通医药集团将扎实做好项目签约落地“后半篇文章”,进一步聚合优质医药产业要素资源,提升鄂州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度和辐射力,打造湖北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发展新高地。   市领导卢辉、尹彬、方勇、王升泽参加签约仪式。

  • 市政协九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3月27日,市政协九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杜文清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刘厚文、张波涛、汪细少、胡太平、谈春光、余子悦、文明,秘书长余国安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并决定于3月28日举行市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为使群众和企业更方便、更快捷地获取鄂州要闻、地方动态、部门动态、公示公告、政策文件等信息,特推出邮件订阅服务。您可以选择相应分类进行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