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潮矿业开展井下防汛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陈琰莉、金林)6月12日,程潮矿业公司组织58名防汛队员,在井下开展应急撤离演练活动。

  9时,水泵工在例行巡检时发现井下-678米水平水仓涌水非常大,立即向采矿分公司调度室报告:“-678米水平开动3台泵、-430米水平开动7台泵抽水,两水平水仓水位均持续上涨。”采矿分公司向公司总调度室请示后,公司负责人发出指令,要求立即撤离井下作业人员。
  采矿分公司正在井下-430米、-500米、-678米等分段水平作业值班长,接到分公司调度室命令后,立即到作业现场通知职工紧急撤离。58名职工沿着防洪防汛安全通道,紧急撤离到-430米水平井口大巷的安全集结点处,成功完成了本次井下防汛应急撤离演练活动。
  据了解,此次演练收集了大量安全撤离数据信息,这为下阶段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帮助职工熟练掌握应急撤离危险作业区域将起到指导作用。此次演练还使用现场视频监控等手段,使整个撤离流程全部展现在分公司防汛指挥中心,为在线指挥防洪防汛工作提供了直观、可靠、快捷的影像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