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营企业家赴咸丰开展区域扶贫协作项目考察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江淑峰)6月26至28日,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开展区域扶贫协作项目考察,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市工商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鄂州市对口咸丰县开展区域协作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市2019年省内区域扶贫协作专题会议要求,主动作为、精心谋划,组织蟠龙大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北东吴物流有限公司等涉及市场开发、商贸物流领域的民营企业,赴咸丰县开展区域扶贫协作项目考察。
  考察组深入咸丰大道、黔张常铁路线咸丰站重大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考察规划中的咸丰综合物流园、龙洞湾汽贸城和绕城北路专业市场开发建设项目,参观咸丰余杭电商产业园。在项目对接恳谈会上,民营企业家认为咸丰地处鄂湘黔渝四省市交汇处,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黄金机遇期,对考察项目投资意向浓厚,并表示将在助力对口帮扶咸丰县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市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口帮扶三年行动计划,坚守扶贫初心不动摇、抓铁留痕不马虎,聚焦咸丰“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紧紧抓住产业扶贫这个重点,对咸丰县招商项目信息列出对接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让考察对接中形成的意向尽快落细落实。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动员鼓励更多的鄂州民营企业家到咸丰考察学习,投资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