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家重温党的历史激发斗志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金晶)8月15日,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赴武汉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故居、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和辛亥革命纪念馆,旨在从红色记忆中汲取信仰的力量,鼓舞干事创业的信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民营企业家们参观了中共五大历史陈列展,回顾了1840年和1927年前后的历史情景以及早年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市工商联主席陈晓林表示,通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让民营企业家接受一次高品质的思想教育洗礼。今后,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民营企业家,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努力投身到“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