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贸公司工程咨询中心完成工程编制评审项目65个

信息来源:市工贸公司 日期:2019-08-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 肖步元 )市工贸公司所属工程咨询中心通过改革出活力、出效益。一是推进事改企,市工程咨询中心由市发改委成建制移交市工贸公司,由事业单位转变为企业机构,人员改变身份,今年初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行。二是制定出台绩效考核方案,对公司员工实行绩效考核,实行多劳多得,兼顾公平,咨询任务产生压力、压力产生动力。三是瞄准市场,扩大份额。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作用,与市、各区相关部门对接,积极拓宽工程咨询渠道,稳步占领市场。今年元至8月,已完成全市工程编制评审项目65个(其中评审项目55个),涉及节能降耗、污水处理、市政工程,老旧小区“40工程”改造,道路、机场配套建设等。工程总投资规模达200亿。为市政府项目投资建设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