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潮矿业公司首批12名“四风”监督员上岗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琰莉)“今天我们聘任的12名‘四风’监督员,要明确责任,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切实做好反腐战线的廉情员、宣传员和战斗员……”这是8月27日,程潮矿业公司举办的“四风”监督员聘任仪式上,公司领导对首批12名“四风”监督员提出的要求。

  为加强监督教育,及时准确掌握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情况,及早做好风险防范和跟踪处置,该公司纪委将聘任“四风”监督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组建“四风”监督员队伍,吸纳各方力量参与纪委监督工作,切实推动“穿透式”监督不断向基层延伸,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为选聘优秀“四风”监督员,该公司纪委严把筛选关,按照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较强的监督检查能力和较好的公众形象等条件,经过层层推荐,最终聘任12名“四风”监督员,并现场颁发聘书。同时制订下发《关于建立“四风”监督员工作制度的通知》,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使每一名监督员明确聘任的意义,明晰自身需履行的职责。监督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组织信任,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履行监督职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