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融资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朱广强)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双千”工作队帮助武汉瑞祥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解决融资难题、协调员工子女就近入学。当下,正值生产旺季,企业上下齐心协力赶制批量订单,实现稳健发展。

  多渠道解决融资问题。“双千”工作队积极引导企业参加银企对接会,为企业牵线搭桥,促成企业与中国农业银行葛店支行达成贷款协议。同时,利用企业良好信用,帮助企业申报“纳税信用贷”。
  工作队协调公司员工的子女就近入学,助力员工安心工作、企业加快发展。留人先留心。“双千”工作队协调市、开发区两级教育部门,按照就近入学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安排辖区内2019年中小学招生计划,合理安排学位,最大限度地解决企业员工的子女入学难题。对此,公司十堰籍员工万关武深有感触:“小孩以前在老家上学,我在这边上班总是不放心。现在,他可以就近入学了,我就把他带在身边照顾,也能安心地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