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必优在科创板上市 鄂州“造” “销”全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2月19日,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科创板挂牌上市,是我省在科创板首家上市公司。其股票简称“嘉必优”,股票代码“688089”。

  葛店开发区创业大道3号 ,是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生产基地,它是一家以微生物合成制造方式生产营养素产品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不饱和脂肪酸ARA、藻油DHA及SA、天然β-胡萝卜素等多个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等领域。
  从首次用生物技术制取ARA(二十碳四烯酸),打破国际垄断,到成为知名婴幼儿奶粉和健康食品的“幕后大咖”,这家兼具生物科技、食品工业和营养科学属性的科创企业,已经走过了20年。
  “打破了国际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是业界对嘉必优的评价。通过20多年的努力,嘉必优已经通过了多国法律食品应用性产品标准、全球供应链审计、知识产权壁垒等严苛的标准,打进了全球供应链,并建立了完善的国际供应链与服务体系,目前产品销售区域覆盖30多个国家及地区,与嘉吉、达能、贝因美、伊利、飞鹤、汤臣倍健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