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暖流 葛店爱心企业自发捐赠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郑博)1月25日,风雨交加,在防御疫情一线,却涌动着股股暖流。

  “葛店开发区急需一批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请大家帮忙想想办法。”1月24日葛店开发区企业家平台上的一则呼吁,引来企业家们的“爱心接龙”。“我先捐赠500个医用口罩,后续再调一部分货。”“红外测温仪需要吗?我们送来。”……
  “我们公司在葛店开发区的仓库目前有普通一次性口罩2万个、活性炭口罩3000个、3M的N90系列活性炭口罩200个、医用乳胶手套10000双,马上清理出来,你们安排人员去搬。”赛维尔生物的负责人在武汉,他与中建三局葛店片区负责人联系,两家公司联合捐赠。
  第二天,首批3.5万个口罩和手套被送到葛店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知道疫情的严重性后,我们公司腊月二十九连夜召开紧急会议,部署从外地调配口罩、手套等资源。接下来我们还将捐赠7000余个日本进口口罩。”中建三局葛店片区行政部负责人刘喜军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灾面前我们和开发区共渡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