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刚石工具行业协会为一线医护人员捐款捐物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记者蔡亚文)昨日,市儿童福利院收到了由市金刚石工具行业协会捐赠的2000个口罩和儿童喜爱的零食等物资。

  市金刚石工具行业协会自发组织抗击疫情募捐活动,截至目前,共收到行业同仁善款45.355万元,先后4次为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等9家单位捐款捐物,为一线医护人员共计送出N95口罩3000个、医用口罩105000个、慰问金人民币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24小时值守、连续‘作战’,身体超负荷运转,这儿就是我们的‘加油站’。”夜幕降临,寒气逼人, 在燕矶镇卫生院由空置办公室改造而成的“临时职工宿舍”里,院长周炎倍感温暖。
  1月24日,市金刚石工具行业协会向燕矶镇卫生院捐赠价值1.2万元的N95口罩时,得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一线医务人员纷纷取消休假积极上岗,而留院职工住宿条件艰苦,一些值守医务人员晚上只能在躺椅上和衣休息,协会迅速行动,通过多方联系筹措物资,1月26日又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生活物资,搭建“临时职工宿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