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捐赠的10万只口罩和1200套防护服顺利抵达我市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凤玲)“今天凌晨2点多钟,宁美国度和彤诺电子两位爱心企业家,向我市捐赠的10万只口罩和1200套防护服已顺利抵达鄂州。对他们的善举,我代表鄂州人民表示感谢!”1月31日,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工作群里,传来了一个特别的信息,市长刘海军为两位爱心企业家王洪涛和倪正华的爱心善举点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爱心人士的心。远在广东的鄂州籍人士——彤诺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倪正华也不例外,时刻关注着家乡的疫情变化。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身为葛店大湾社区居民,作为鄂州土地上成长起来的企业家,我更应该为家乡尽点绵薄之力!”1月29日,得知我市防疫一线医疗物资严重短缺后,正在广东彤诺电子有限公司总部的倪正华坐不住了,立即打电话给商界好友,准备紧急驰援家乡。
  “仙桃一直是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的主要制造基地,宁美国度的负责人王洪涛正好是仙桃人,由于工作往来关系,我们感情很深。当下疫情严峻,我第一个就想到了他。”回忆起3天前与王洪涛联系时的场景,倪正华不禁感叹,“起初,我只想请王总帮我购买医用口罩和防护服,连购买物资的30万元资金都准备好了。但都被他婉言谢绝。”
  无奈之下,两人商量一起为鄂州阻击疫情作贡献:倪正华负责鄂州所需医疗物资的沟通协调,王洪涛负责前往仙桃一线生产厂家协调医疗物资的进货渠道。
  仅用3天时间,他们就携手送来了10万个医疗口罩和1200套防护服,真是雪中送炭!
  “5年前,我回乡在华容成立彤诺电子分厂。多年以来,企业得到了鄂州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和各位父老乡亲的真情关怀。”采访中,倪正华感慨地说,疫情面前,作为制造行业的代表,理应率先站出来,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向父老乡亲表达一份心意和祝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