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公益基金会包机抵汉向我市捐赠防疫急需物资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吕晴)1月30日傍晚,卓尔公益基金会向我市捐赠的防疫物资抵达武汉,我市防疫指挥部派专车火速将其运回,共接收日本产TYVEK(特卫强)防护服1000套,消毒剂90瓶,外科手套200双和部分防疫药品。

  1月24日以来,卓尔公益基金会和跨境供应链专班海内外密切联动,全球调运物资。1月26日,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致信合作伙伴日本丸红株式会社负责人,在日本采购了此批防护服。1月30日下午3点,载有捐赠物资的货运专机顺利起飞,于当晚7时08分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比原定航线安排提前了48小时。
  据悉,此批受捐物资已陆续发往市中心医院、市三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鄂钢医院、市二医院和社区,2月1日,受捐物资已全部分发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