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夜市火爆开场 77家企业携2347个岗位揽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9-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为进一步解决我市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及城镇失业人员就业,8月28日至29日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服务重点企业用工,促进重点群体就业”招聘夜市,在西山公园广场火热“开市”,77家企业提供2347个岗位,1685人次进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527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为了精准对接用人单位招工和劳动者求职,最大限度满足服务对象多元化需求,结合气候特点,倾情打造夜市招聘活动,为有需要的企业和应聘者提供一个近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双方深入了解,提高就业成功率。”市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
  “我们招募叉车工、普工!”“我们提供市场部经理、销售人员等岗位,欢迎来看看!”8月28日晚8时许,前来广场纳凉的市民越来越多。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企业招聘人员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宣传单,一边大声“推销”招聘岗位,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询问,谢志就是其中之一。
  “白天特别热,晚上凉爽一些,来应聘很舒适。”谢志说,他想找一份销售类的工作,刚刚与一家企业进行了面谈,期待会有好消息。
  在湖北兴欣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应聘者。“公司现在缺普工,半小时内已经收到10多份简历。白天大多数人都在做事,没有时间看招聘信息,企业也苦于招不到合适的人才。此次招聘会,避开了炎热的天气和日间繁忙时段,无论对于企业还是求职者,都是一个舒适的洽谈平台。”该公司人事部负责人王喆说。
  为精准服务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就业创业指导等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购物袋、小折扇、矿泉水等,为进场的企业和求职者提供贴心“纳凉”服务,切实打通公共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