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企百强等榜单发布 我市4家企业榜上有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1月18日,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2022湖北民营企业百强、2022湖北民营企业制造业百强、2022湖北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发布,我市共有4家企业上榜。

  在2022湖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中,我市有3家企业入围,分别是唯品会(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和鄂州鸿泰钢铁有限公司,排名分别为57位、62位、73位。
  在2022湖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中,我市有3家企业入围,分别是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鄂州鸿泰钢铁有限公司和鄂州市新拓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排名分别为28位、33位、81位。
  我市民营企业家们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业、做精实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实施数字化转型,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鄂州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