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我市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6.27亿元

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1.3 %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当前,正是交通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季节。8月25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倒入花马湖三号桥箱梁,机场主要的集疏运通道将军大道实现主体结构全线贯通,预计今年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这是我市交通项目建设大干快干实干的一个缩影。截至6月底,全市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6.27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1.3 %,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截至6月底,我市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 7.25亿元。机场高速一期于5月1日顺利通车;武阳高速鄂州段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燕矶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鄂州段施工全面启动;S203机场快速通道主线全面贯通,5月底已试通车。国省干线公路危桥改造共13座已完工8座,普通公路桥梁“三年消危”工程已累计完成总量的80%;G316杜山至葛店项目已获初步设计批复;G106碧石至铁山项目已完成工可编制招投标工作;S347杨叶至新庙项目已完成工可评审;黄山林场二次雷达站进站道路(机场导航台配套工程)已完工;“四好农村路”建设稳步推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县乡道改造工程、美丽农村路工程等共计完成83公里,东沟镇、汀祖镇正积极争创2021年度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在站场码头建设方面,葛店综合客运枢纽完成投资6882万元。中心城区公交停保场正在进行场内道路施工和绿化,预计9月完工。三江港区一期综合码头4个泊位正在进行收尾,准备开展分期竣工验收工作;一类水运口岸正在进行场地路面基层施工;花湖机场航油码头已获经营许可;三江港LNG加注站码头1号泊位已具备运营条件,2号泊位趸船启动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