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树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落户梧桐湖新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8-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周慧中 通讯员庞博)8月17日,丰树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梧桐湖新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丰树集团中国区物流开发首席执行官李沃文等各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何文指出,近年来,梧桐湖新区在鄂州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省联投的大力支持下,着眼于生态为魂、科学立城的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出一条科学布局、合理规划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随着丰树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落户梧桐湖,我市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的诚意和态度,以支持园区发展为己任,为项目推进创造最优质的外部环境,全力加快梧桐湖生态科学城的建设步伐。
据悉,此次签约的丰树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主要内容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组装、智能制造产业装配中心、高新技术产品体验中心及零部件分销中心、数据中心及高附加值现代第三方物流产业平台的建设、运营及管理,项目投资1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