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福贞金属包装与灌装项目成功签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9-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熊孝平 通讯员石浩)9月3日,2018鄂港澳粤经贸洽谈活动在香港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葛店开发区福贞金属包装与灌装项目成功签约。
葛店开发区福贞金属包装与灌装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约150亩,主要生产经营各类型易拉全开型三片式马口铁饮料罐、食品蔬果罐及二片式铝制品饮料罐等金属包装容器,“双鹿”品牌食品及饮料充填罐装等业务。项目将建设年产能达13亿只空罐的制罐车间,年产能达7亿张的马口铁涂印车间,年产能达3.4亿片的制盖车间,年产能达4.7亿罐的饮料灌装生产线,配套建设研发大楼、现代化办公综合大楼,建成福贞集团全国最大的金属包装容器及饮料罐装生产基地。
据了解,湖北与香港、澳门、广东已连续17年举办经贸洽谈活动。此次洽谈活动时间为9月2日至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