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仪器及移动实验室产业化项目落户葛店开发区

总投资2亿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9-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熊孝平 通讯员董刚)9月17日,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与沈阳紫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完成签约,这标志着该公司检测仪器及移动实验室产业化项目正式落户葛店开发区。
该项目投资2亿元,用地约46亩,项目主要建设武汉紫微检测技术研究院、标准实验室、汽车配件检测实验室、综合检测校准实验室、检测仪器设备装配线、移动实验室装配线、汽车配件检测设备装配线。项目计划今年12月开工建设。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移动实验室80台(套),年产汽车配件检测设备及其他检测仪器300至500台。预计年销售收入3亿元,可实现税收1200万元,解决约260人就业。
沈阳紫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品牌的测试试验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颇具规模的检测设备制造民营企业。公司不仅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还是全国移动实验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单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9项、外观专利10项,产品的精度、稳定性、可靠性及企业规模等综合实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