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3-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胡红卫)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把鄂州机场项目用地报批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把高质量完成该项目组卷报批任务作为作风建设的“第一考”,近日,在前期已经取得的审批要件的基础上,该局科学制定用地报批路线方法,全面实施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
截至目前,鄂州民用机场项目已经取得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立项批复、国家发改委可研批复、自然资源部土地预审批复、国家民航局总体规划批复,初步设计已经完成评审论证并取得中国民航中南局和省发改委的联合批复,启动项目用地报批工作的要件已经齐备。
该局多次邀请项目业主和相关单位就做好机场报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多次赴省自然资源厅专题汇报机场报批工作,鉴于机场开工在即、组卷报批周期长的客观因素,进一步明确项目用地组卷报批时同步启动先行用地上报审批的工作思路。
该局共抽调业务骨干11人组建鄂州机场用地报批工作专班,负责机场项目的组卷报批工作。目前已完成机场核心区11.19平方公里范围内的权属、地类、面积的核实和压占耕地的等别分析等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既定的报批路线方法,对照项目先行用地上报审批和机场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要求和时限,扎实做好用地报批资料的组卷、协调、统筹把关及报批资料上报后的跟踪、补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