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雷仕智能大健康总部基地项目签约葛店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熊孝平 通讯员董刚)5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开幕。在本次中博会湖北长江经济带发展项目对接会上,葛店开发区与尚雷仕(广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就智能大健康总部基地项目签订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10亿元。
该项目用地约100亩,主要规划8条休闲SPA自动化整装生产线,预计年产量达10万台,4条婴儿SPA自动化整装生产线,预计年产量达4万台,2条光波桑拿房自动化整装生产线,4条SPA自动化配件生产线,3条研发试验线,建设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物流、营销为一体的智能大健康总部运营基地。项目计划今年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为2年,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均产值8亿元,可实现税收3000万元,解决约500人就业。
SPA意为水疗,是指利用水资源结合沐浴、按摩、涂抹保养品和香熏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由专业美疗师、水、光线、芳香精油、音乐等多个元素组合而成的舒缓减压方式,能帮助人达到身、心、灵的健美效果。
尚雷仕公司目前设立了两大研发中心,拥有专利100多项,已形成8大系列300多种产品,产品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