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十二届华创会上我市签约14个项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 通讯员杨玉丹)11月16日上午,第二十二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举行。来自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海内外嘉宾相约武汉,以“万侨同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共享商机,共谋发展,共赢未来。本届华创会上,我市签约14个项目,涵盖先进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等领域,共计签约项目资金175亿元。

  本届华创会紧扣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主题主线,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武汉论坛、第九届“华创杯”创业大赛及21场专场活动,聚焦创新创业发展,大力开展以侨引侨、以侨引资,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据悉,华创会已成为我市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对于展示鄂州形象、扩大城市开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华创会,让更多投资者了解鄂州、走进鄂州,让更多项目落户鄂州,实现海外侨胞与鄂州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