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落驾坪小学:传统文化在校园生根发芽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汪俊)5月12日,由湖北省围棋协会主办的“‘百千万工程’2019年湖北省第十三期暨第27届鄂东南少儿围棋段位赛”在鄂州市落驾坪小学成功举办。共有452位来自武汉、黄石、黄冈和鄂州的小棋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开幕式由落驾坪小学党支部副书记程建文主持,该校党支部书记左逢联致欢迎词,《围棋报》创始人、鄂州市围棋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振华作精彩演讲,最后由湖北省围棋协会总裁判长王强宣布比赛开始!湖北省围棋协会裁委会主任张锟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经过一个比赛日的激烈比拼,多位小棋手在比赛中定段、升段成功。
  围棋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体现了中华民族对智慧的追求。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还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