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原创话剧《王荷波》来我市展演

筑牢信仰之基 不忘初心前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在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时,5月24日,我市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在鄂州大剧院集中观看大型红色原创话剧《王荷波》。
受市委书记王立,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委托,演出开始前,市政协主席胡运星、市委副书记熊明新、在家市委常委会见演职人员代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话剧《王荷波》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国方正出版社、省纪委监委、武汉市纪委监委等单位共同打造,武汉市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全剧截取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工人运动领袖王荷波波澜壮阔人生中的片段,以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相结合的艺术手法,展现了王荷波忠于信仰、保卫党的纯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
“一个人、一个政党,只有品重,才能成为真正的柱石!”演出中,王荷波革命生涯里经历的“罢工卧轨”“品重柱石”“打响上海第二次工人武装起义第一炮”“领导北方第一次农民暴动”以及“宁死不屈”等多个片段,让观众产生共鸣,报以热烈掌声。
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观看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