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全“家”总动员防幼儿溺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汪雯)6月10日以来,市实验幼儿园围绕“预防溺水 珍爱生命”这一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防溺水安全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对幼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做到日日提醒、时时关注。
  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各班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图片、视频、讲故事等多种形式,让幼儿了解防溺水的安全知识。
  做好家长防溺水家庭教育,要求家长与孩子在家一起观看“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专题片;通过各班微校平台、园公众平台、与家长签订责任书等形式,向家长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提醒家长假期在家加强对孩子看护,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力求做到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