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中开学典礼思政挂帅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李进)9月9日,市五中举行开学典礼,活动突出思想政治和行为规范教育,为新学期开好头。

  典礼上,该校校长曾凡银勉励大家保有家国情怀,爱国敬业,勤奋工作学习,立足岗位以实干追寻中国梦,树立了良好的校园价值观导向。他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殷切希望,向全体学生提出“四不”要求,不乱丢乱扔、不带手机、不化妆、不染发,做到言行一致、爱护公物、节约水电,做文明勤勉的五中人。
  在国旗下的讲话中,曹嘟嘟同学围绕爱国、理想、拼搏主题发言。教师代表毕婷发言,鼓舞同学们勤奋学习,并表达努力完成教书育人使命的愿望;学生代表七年级新生卫语珊、九年级余卓骏发言,抒发刻苦学习有所作为的坚定信心和成长成材奉献祖国的美好愿望,以及面对竞争敢于“亮剑”的精神。开学 典礼上,还表彰了文明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进步学生和美德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