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向全市教职工发出一封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近日,市教育局向全市教职工发出一封慰问信,希望全市广大教职工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尽量减少外出,避免感染。

  主动了解疫情信息。关注官方媒体每日发布的疫情动态,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高自身的认知水平和防控能力。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微信、QQ等渠道发布或转发未经核实的疫情和治疗手段等。
  关注自身身体健康。随时了解自身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时,要第一时间到附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不要贻误病情;如疑似或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要积极配合治疗,及时向学校报告,并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和排查等工作。
  做好线上答疑工作。在假期要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做好学生的线上答疑、指导,并在家做好新学期教学计划、备课等开学准备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教师一律不得组织学生补课,全市学校一律停止各类教学活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及其他聚集性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