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市高三年级首批线上教学开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黎俊荣 通讯员吕燕)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直播云”网络教学现场培训会上获悉,2月3日,我市各高中高三年级先行先试,全面开通并实施网络授课;2月10日,高一和高二年级,小学、初中及中职各年级逐步组织实施。

  当天,市直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戴口罩参加“直播云”网络教学现场培训,现场观摩市实验小学语文科目网络授课,学生签到进入、网络互动教学和答疑,画面流畅、语音清晰,达到了预期网络课程教学的效果。
  市教育局局长丁永辉要求,充分利用各种网络资源,线上批改作业、制定学习计划、跟踪解答辅导,让学生们坐在家里也能跟老师同步教学,有效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无法正常返校上课问题,实现老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的目的。
  鄂州高中副校长李立高表示,该校动员全体教师投入到网络直播教学和网上辅导工作中,各班主任通过网络方式,组织好学生认真听课,完成教学任务。同时要求学生注意锻炼身体、调整心态,在疫期防控期间不仅做到停课不停学,而且还要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