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职业大学紧急腾退400余间学生寝室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程川、吕孟涛 通讯员徐志勇)2月9日,鄂州职业大学组织300余名教职工突击,腾空西校区三栋学生公寓400余间寝室,备战防疫。

  2月6日,市防控指挥部决定征用鄂州职业大学学生宿舍作为疫情防控备需。接到命令后,该校迅速制定宿舍腾空计划,并联合消防、武警、供电等部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在鄂州职业大学西校区,记者看到,32名武警战士、20名消防队员正在帮助鄂州职业大学的老师们,将学生们的个人物品打包、装车,从学生宿舍转运至教学楼集中存放。与此同时,供电部门也派出人手,加装临时变压器,保障征用楼栋的供电需求。
  鄂州职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中林介绍,接到通知后,该校连夜通知全体教师返校,2月7日上午8点就开始了行动,为了保障学生物品安全,该校对所有学生宿舍的物品进行了清点,然后逐一编号,转运到西区教学楼固定的房间存放。所有房间腾退完毕后,还将对腾退寝室进行消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