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同步免费直播课推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杨玉雪) 昨日起,学而思网校推出从周一到周五与校内时间同步的全年级各学科免费直播课和自学课。

  据了解,课程涵盖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全部学科。全市中小学生可以根据需要,通过学而思网校APP或官网随时随地进行系统学习。课程整体授课难度与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校内难度水平保持一致。其中,小学内容主要包含小学数学人教版、小学语文部编版、小学英语外研版;初中内容主要包含理科人教版、语文部编版、英语全国版;高一、高二均为人教版,高三为全国一卷内容。
  课程不需要报名,用户进入APP就可以看到直播课入口,课程直播将持续到疫情结束为止。每天的直播都是按照课程表定点开始,和孩子在学校的学习体验一致。错过的课程,在本次直播课活动结束之前,都可以看回放。课程教学资料网校均以电子版形式发放,学生们可前往“学而思第二课堂”微信服务号进行讲义下载,本次直播课程全程完全免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