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中专“空中课堂”内容扎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黎俊荣 通讯员欧阳永斌)线上上课感觉跟平时没太大差别,而且互动的形式更多、更有趣。”昨日,鄂州中专1708班同学游兆洋告诉记者,正值特殊时期,按照学校安排,他们现在主要上文化课和理论课,每天按在线教学课程表上课,上午9点至11点、下午3点至5点为上课时间。

  为确保停课不停学,鄂州中专立足学校优越的信息化条件,粼选在线教学平台,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可视化教学。另外,该校还连接远程教育平台和在线服务平台,供教师们选取资源,作为教学的补充。
  “我校从2月14日开始线上教学,从目前的运行情况来看,在线教学除了比平时少点课时外,没太大区别。”鄂州中专负责人介绍,该校16个专业共54个班,每个班都进行在线教学。教师们结合教学实际,衔接上学期教学进度,依托网络认真备课,借用在线平台,选用虚拟课件,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互帮互学活动,提高学生网上学习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