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楚商雄风传媒毽球队男队获毽球赛亚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7-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方仲华)7月26日,由省毽球协会主办,潜江市体育总会协办,潜江市毽球协会承办的湖北省卓尔智城“潜江客厅杯”全省毽球邀请赛在潜江极限球馆成功举办,我市楚商雄风传媒毽球队男队荣获毽球赛亚军。

  我市楚商联合会体育运动专委会有6支毽球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女子和男子代表队分别有3支。其中女子代表队分别为:万达房产代表队、全民毽球俱乐部代表队、楚商雄风传媒代表队。男子代表队分别为:龙德人和广场代表队、楚商雄风传媒代表队、万达房产代表队。
  当日7点58分,省毽球协会副秘书长谌继东宣布比赛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的同时,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选手们左右腾挪,灵巧轻盈的脚法让小小毽球上下翻飞,在网前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不时的倒钩、凌空抽射等精彩动作,频频掀起比赛高潮,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角逐,我市楚商雄风传媒毽球队男队在全省6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亚军。
  本次赛事规格高、参与人员较多,有380名余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