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中系列活动营造文明氛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8-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李进)近段时间以来,市五中从学生良好习惯养成、优良品性塑造、优秀文化熏陶、文明氛围培育等角度开展系列文明校园活动。

  7月25日,学校总务处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教育;7月29日,政教处开展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宣传活动;7月24日,教务处开展了“戏曲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了解戏曲,感受地方戏曲,激发学生热爱传统文化、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7月28日,组织开展了乒乓球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全面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7月25日,组织开展了“硬笔书法”比赛、“文明上网”主题教育宣誓活动。
  目前,该校已形成了零食不进校园、垃圾不落地面,师生用语规范文明、着装严谨得体、面貌阳光向上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