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公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8-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凤玲)8月8日,市教育局公布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

  据了解,鄂州高中分配生招生计划(不含中外合作计划)根据报名人数按比例分配到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和中心城区。中心城区分配生招生计划按照省教育厅规定,80%的招生计划分配到中心城区各初中,考试成绩低于中心城区平均线下30分的指标收回,连同20%的指标,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鄂州高中各校录取资格线分别为:市一中,567分;市三中,559分;市五中,567分;吴都中学,567分;石山中学,563分;花园学校,539分;华森中学,542分。
  鄂州高中中外合作计划录取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招生计划,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额满为止。若考生总分相同,则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分数之和高的优先录取;若仍然相同,则物理、历史两科分数之和高的录取。
  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为:中心城区,413分;鄂城区、临空经济区,395分;华容区、葛店开发区,320分;梁子湖区,343分。民办高中录取资格线为320分;“3+2”中高职分段培养和五年一贯制改革试点学校录取资格线为民办高中录取资格线线下50分以内。
  各公办普通高中和民办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由高分到低分录满以后,各校最后一名被录取学生的成绩就形成该校的实际录取分数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