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初中组男子足球代表队获全省校园足球联赛第四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程晓平、韩志强)近日,2021年湖北省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落下帷幕,我市初中组男子足球代表队获得第四名。2名队员入选湖北省校园足球联赛夏令营,将和其他入选代表队员一起参加全国联赛。

  据悉,全省共有16支男子代表队、12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在潜江举行的2021年湖北省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初中组比赛。鄂州代表队共有22名优秀运动员参加。
  7月6日,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下发《关于举办2021年湖北省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暨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市教育局精心部署,通过推荐、测试,在全市小学、初中、高中学生中遴选出63名队员、12名教练,组建了三个学段共5个组别(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混合组)参加此次活动。赛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业集训,并做好了交通、体检、核酸检测、服装、训练器材、饮用水、食品药品等全方位的保障工作。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大力培育全市青少年儿童运动兴趣和特长,为实现我市学生掌握一两项运动技能及培养各类体育人才目标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