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

6103个岗位揽人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0-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 见习记者曹牧雨)10月26日,以“武鄂同城 暖心助航”为主题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就业帮扶行动周帮扶专场招聘会,在市就业社保中心广场举行。招聘会上,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装备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103个,400余名求职者错峰进场与企业交流,181人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招聘企业展位前围满了求职毕业生。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与自荐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认真挑选心仪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还设立了武鄂同城之武汉招聘专区,邀请10家武汉企业进场,为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充分挖掘、释放我市应届毕业生潜力和武汉就业市场潜力,推进人才“双城”走向“同城”。
  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综合服务区,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政策讲解、问题解答、一对一指导等专项服务,并发放宣传资料,帮助求职者了解更多优惠政策,及时掌握最新就业资讯。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加大就业服务宣传力度,在电视、网络等平台投放信息2485条,“点对点”发送短信1783条,已促成500余名高校毕业生就业。
  “接下来,将陆续组织举办各种线上、线下招聘会,采取多元化举措,解决辖区企业用工、高校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该中心负责人曹连茂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