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2018年金秋招聘暨新亚太国际广场专场招聘活动周六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人社局 日期:2018-10-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金秋时节是用工旺季,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进一步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三部门与市就业局、新亚太国际广场有限公司协调联动,定于11月3日(本周六)上午9时在凤凰广场举办“2018年金秋招聘暨新亚太国际广场专场招聘活动”。
据介绍,活动现场将设求职招聘区、政策咨询区和培训报名区。将以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分流转岗职工为重点,面向各类劳动者提供求职服务。其中,求职招聘区新亚太国际广场将提供就业岗位800个;我市20家重点企业也将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在当天的招聘活动结束后,本月24日、25日,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举办现场招聘活动,持续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服务。欢迎各类求职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