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大篷车开进村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2-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凤玲 通讯员姜子谦)新春佳节临近,市就业局开展春节扶贫进村送温暖活动,就业大篷车载着暖暖温情,在瑟瑟冬日中,为蒲团乡郭垱村的精准扶贫户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2月1日,就业大篷车在村头吸引了众多村民。“我本是一名下岗职工,家庭生活负担沉重,多亏政府和市就业局的帮助,为我和孩子解决了就业难题。”村民郭三民握着市就业局负责人的手感慨道。就业大篷车旁,一字排开的长桌摆放着就业政策宣传册、企业招聘彩页,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据统计,活动共为贫困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新春对联100多副,春节慰问金25700元。
截至目前,市就业局的就业大篷车累计走进郭垱村开展招聘、宣传活动15次,为大同食品、华苑米业等6家企业招聘88人,为近百名贫困群众提供免费培训和就业帮扶,满足了村民们就地就近充分就业的实际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