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家用工单位高校揽才提供岗位10365个 达成意向2862人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19-06-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凤玲通讯员王少敏)5月24日,由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和鄂州职业大学联合举办的鄂州职业大学2019届实习、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228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揽才,岗位需求涵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物流、教育管理、医疗、护理、美容、康复、建筑工程、机电一体化、数控、模具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当天虽烈日炎炎,但依旧没有阻挡毕业生们求职的热情。参会毕业生手拿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各企业招聘展位,了解用人单位工作环境、工资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则热情地分发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答疑解惑。   

  护理专业的张丹想找一份与自己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她表示,举办这样的大型供需见面会,更有利于求职者直接了解企业需求,也能综合比较多个用人单位,选择自己理想的岗位。链家地产代表刘登伟表示,鄂州职业大学毕业生具有吃苦耐劳、认真踏实、动手能力强等特点,值得企业重点培养。通过此类招聘会,有利于企业招纳更多优秀人才。   

    据悉,当天,提供岗位10365个,进场求职6200人,达成意向2862人,现场成交1152人,发放宣传资料8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