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鄂州首场网络直播招聘“职”等你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0-03-21 语音:播放

  战“疫”之下如何找工作?“云招聘”来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现在还没找到工作怎么办?

  不要慌!鄂州首场网络招聘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找到“ 薪”仪工作

  春暖花开“ 职” 等你来

  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积极搭建双方就业平台,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近就业,同时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全市上下一心奋力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鄂州特别推出线上网络招聘活动。

  战“疫”招聘直播,找工作不容错过。

  直播时间

  3月22日下午15:00,市劳动就业中心将在融媒体中心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之战“疫”直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复工复产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现场将提供我市50家企业3153个就业岗位信息,同时将邀请湖北木之君铁路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湖北金牛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鄂州明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线上介绍企业招聘情况。

  参与方式

  求职人员可通过“云上鄂州”APP、“鄂州融媒”微信公众号同步手机收看直播,并进行现场互动,在线填写求职简历。还可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鄂州”(http://www.hbggzp.cn)或关注“湖北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在线求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