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直播招聘会送“春风” 三千多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3-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凤玲)3月22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劳动就业中心承办的鄂州市2020年春风行动之战“疫”云直播招聘会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复工复产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首次进场招聘的50家企业共提供3153个就业岗位。直播过程中,湖北木之君铁路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湖北金牛管业有限公司、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鄂州明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从企业文化、用工需求、职位要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工作环境等角度逐一进行了介绍,并线上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
  近两个小时的网络直播,受到广大求职者的关注和企业的一致好评,点击观看量达5万多人次。“非常时期举办这场网络直播招聘会,让我们企业多了一个招聘渠道,对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招聘有很大帮助。”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喆说。
  据悉,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促进重点群体就近就业,同时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市人社部门创新工作方式推出线上网络直播招聘活动。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持续加大网上招聘力度,于3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